大家好我是阿堂,終於要來打我的後記了♥

首先先從彩排開始,沒想到短短不到30分鐘的彩排我竟然可以寫這麼長如下↓

 

當天我一大早就去排隊換證了是第二個換到的,雖然彩排人數只有130~150人左右,但是還是想要早一點入場所以早了一點去排隊,結果就在外面站超久的,演唱會都還沒開始我的腳就要廢了。

在外面的時候可以聽到裡面Winner、2NE1跟Epik high的彩排聲音,音響很讚很清楚,當下就超想要進去的,心理面一直很著急如果他們都彩排完那我們要看什麼T^T

排隊的時候遇到前後兩個小妹妹,聊天的時候聊到上次的彩排活動貌似只有十五分鐘就結束,我們就一直開玩笑說該不會等一下好不容易進去結果不能看到全部的人只能看到BB然後唱三首歌就把我們趕出去......等等XD 妹妹一直叫我不要這樣講但我還是一直有被害妄想症XD畢竟不能太期待不然受到的傷害更大(悲哭)

雖然站了大概一個小時真的很累,但是進場的時候真的很舒適很幸福而且被我順利佔到彩排第一排的位置(雖然總共也只有四排),只不過一坐下我兩隻腳就開始抽筋(萬惡的靴子)真的很糗啊根本不敢哭給隔壁妹妹聽XD

然後因為手上太多手幅跟應援牌(太博愛)光我自己做的就有大聲、權志龍、勝允跟WINNER(兩張四面),然後我還有BB跟21手燈整個很忙但是完全無法割捨啊!!!!!所以只好手上拿了一堆東西等他們出來。

 

進去的時候先是樂團試音,他們連彈了兩首歌左右(腦海中的橡皮擦)我只記得是彈BB的歌,偶爾他們還舉起手來跟我們玩一下XD但是兩首歌都沒有人出來,直到他們彈了Bad Boy BB才老態龍鍾的(?)走出來。他們一直站在主舞台上都沒有走到延伸舞台這邊所以有點遠,但是真的很清楚(我人生第一次的B區啊!!!)

TOP戴著口罩、權志龍戴墨鏡,然後一直在原地晃來晃去沒有什麼活力,只有爹送看起來特別開心一直發出怪聲音逗弄粉絲(?) 說韓文的"邱哇~~~(好)"真的好可愛♥ 爹送的好心情從彩排一直延續到演唱會結束!!! 永北印象中有走出來一下子沒有走到底,看起來也是很有活力至少比起權志龍來好很多 = =。只是沒有勝利的舞台看起來真的很遺憾T_T,好想念他啊!!我的兩個勝利飯朋友在結束彩排以後都不約而同說了一模一樣的話XD一字不差 (他們倆個互不認識也沒見面) 就是BB一出來他們就哭了、真的好想念勝利...這天應該是勝利飯哭最慘的一天了>"< 都已經沒來台灣在休養了希望勝利趕快好起來!!

然後BB唱完壞男孩然後BB唱完壞男孩以後就慢慢回到後台,大聲還在邊走邊怪叫,最後只剩下權志龍很有責任感的在跟工作人員說著話,講完才回到後台去,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工作時專業的樣子啊>"<但如果不要耍大爺更好。

BB進去了以後,2NE1就從舞台底下蹦出來了!!! 唱了Go Away~其實BB的時候大家都還是坐在位置上的,但是女孩們一起走到延伸舞台的時候大家都忍不住站了起來尖叫 (雖然底下大部分都是VIP但是女孩分明比較嗨XD)然後因為我完全沒有料到彩排可以看到女孩們(進場前根深蒂固以為只能看到BB唱三首歌)所以我的BJ手燈還在袋子裡,我就趕緊彎腰把手燈拿起來(注:此時手上一堆東西手忙腳亂) 然後我就不小心把黃冠燈給掉出去了!!!我整個大驚失色像這樣→@口@!!!

 

結果,這關鍵的一秒被彩麟看到了、彩麟看到了、她看到了啊啊啊!!!

 

她就一臉:"你還好吧?!!" 的表情笑著看我XDDD

當下我跟彩麟對到眼只是超開心趕快把BJ燈舉起來揮(兩手一堆東西) 但事後想想覺得真是太糗了我怎麼老是在偶像面前出糗啊啊啊?!博愛飯對不起啦我就是愛太多才會這麼忙(跪哭) 雖然是這樣但可以被女神注意到還是是太開心了那個表情我一輩子都會記得!!!XDDD

然後敏智就站在我前面她真的越來越正了我就在頭上比了個大愛心(只能一手) 結果她就在胸前比了個小愛心回我啦(笑哭) 瞬間覺得什麼都值了再抽筋幾次也沒關係(誤)

還有春跟達拉也有四目相接///,我覺得看彩排的人有拿21的手燈的人應該不多(我第一排沒有看後面XD) 所以她們都有看到我真的好幸福

 

Go Away結束之後就換唱聽到膩的神奇寶貝,這時Epik high跟WINNER都出來了,除了BB跟21在主舞台以外其他都有走出來延伸舞台,尤其是哈嚕阿爸真的超親切地拿著手機對我們拍了好幾張。一定有拍到我,可是我超害羞的啊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啊T^T(誤很大),這麼近距離看過Tablo以後更喜歡他了啦 >"<

WINNER也有出來給我們看,每一個人都超帥的,這次我有做勝允的牌子,但是他基本都站在C區那邊的位置,而且大聲也在舞台上我就不敢舉起來因為我心虛害羞XD(背面是做大聲),這次A區都是米諾跟大哥,然後就看到一黑一白超級對比XD本來對大哥沒有什麼感覺的但是親眼看過他以後真的覺得這孩子長的真標緻~好像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一樣~

神奇寶貝唱完就唱喔爸江南絲帶~這兩首基本上都是演唱會安可曲目大亂舞所以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我雖然說要脫權志龍的飯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看他,他全程都待在裡面主舞台的第方,甚至江南絲帶的時後還兩腿開開坐在舞台階梯上整個很懶很大爺可是就是帥啊(痛哭) 我最討厭他了嗚...

唱完以後他們就回舞台了我們就很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因為唱了四首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一首(毆)XDDD

 

以上就是我的落落長後記我看了15分鐘的彩排,打出來的後記也要讓你們看15分鐘,害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三小時半的演唱會後記囧囧囧

 

獻上最後被收走的彩排通行證T^T

 

YG演唱會彩排通行證

YG演唱會彩排通行證  

 

 

 

以上--感謝收看~~

 

 

小女子先行告退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2006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