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這回字數比較少不到兩千

因為繼續寫字數又會太多我偷懶了XD 大家晚安!

 

 

 

 

 

05

 

 

「值得嗎?」他的問話讓權志龍頓住了手邊的動作。

 

李勝賢看著權志龍的反應以及他嘴角的傷口,問著他,「你問過我值不值,那你呢?」

 

「放棄BigBang、跟哥哥們尤其是永培哥鬧得這麼不愉快,值得嗎?」

 

聞言,權志龍又再一次的站起身走到李勝賢面前,表情無比嚴肅認真的回答。

 

「值得。」

 

李勝賢直盯著他的雙眼,從那裏面完全看不出一絲一毫的虛假動搖。

 

「我說值得,而且我也說了會走到最後。」權志龍挑起嘴角露出決定一件事情時的堅定笑容。

 

「怎麼樣?想反悔了?還是你又想要用什麼可笑的兄弟愛來勸退?」說著,權志龍仰起頭笑了幾聲,而後又回頭看著李勝賢的雙眼。

 

「李勝賢我告訴你,這是我們兩個的事情,跟永培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他們左右不了我的決定。」

 

「你說Big Bang?哈、我們成軍到現在也已經八年了,已經夠了。而且我也沒這麼偉大,我不會為了顧全大局犧牲自己……

 

「我有了其他更想要的東西。得不到它也避不開它我怕我會忍不住把它給毀了……」

 

「所以……李勝賢,我們走到最後吧。」大不了最後一起毀滅。

 

 

 

聽完權志龍的話,李勝賢終於也下定決心。

 

「好,那就走到最後試看看吧。」

 

──你有想要的東西,我也有我想要守護的……

 

 

雖然那在你的眼裡已經變的一文不值。

 

 

 

 

接下來的權志龍真的就開始有計畫的,一點一滴侵蝕著李勝賢的意志。

 

他們工作時在一起,宿舍也住在一起。

雖然這是從以前就都這樣的,但是現在的權志龍更是無時無刻都把李勝賢綁在身邊,而且更多時候就像是真的要讓李勝賢習慣一樣,總是會時不時的對他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

 

 

在權志龍鬧失蹤回來的隔天晚上,因為工作需要所以獨自留在公司跟Teddy討論編曲,所以先行回家的李勝賢便難得自己一個人,悠閒在家客廳裡吃著零食順便看電視。

 

一兩個小時過去權志龍回來了,他打開門,聽見聲音的李勝利下意識回過頭,兩人就這麼對到眼,而後又不由得尷尬了起來。

 

但是權志龍卻像是下了決心要打破這局面,把身上的東西往地上一放就逕自走過來坐在李勝利身邊跟他一起看電視。

被打擾的李勝賢有些不適的往另一邊挪了挪屁股,並且強迫自己不要偷用眼角餘光去防備他,但是對方的氣場實在是太強大了不在意都不行。

 

於是他就這樣偷偷打量了一下子,發現權志龍真的只是在看電視李勝賢才放鬆了一點。

心想反正他看他的我看我的誰也不礙誰,手上的零食也是自己吃就好,所以就又重新投入到電視節目裡面去了。

 

只不過專注看電視才沒幾分鐘,對方就開始動作了,趁他沒防備的時候按住他拿著洋芋片往嘴巴裡塞的手,而後眼前就被權志龍靠近的臉給擋住了視線。

 

權志龍又吻了上來。

被咬住嘴唇的時候李勝賢模模糊糊的想到了這是第三次。

雖然還是有聞到他身上的菸味,但是因為自己滿嘴都是洋芋片的香味所以沖淡了那份不適感。

 

只不過對方是自己兄弟還是讓李勝賢忍不住皺起眉,雖然想要推開他但是又想起自己答應他要走到最後試看看,於是便遲疑的放下了手,當他還沒有下定決心該怎麼做的時候權志龍的舌頭已經伸了進來……

 

好吧其實他這風流倜儻的哥,吻技真的還蠻好的。

反正他對哥本來就不討厭,而且他哥也不是什麼長情胚子,大不了就配合一下跟他玩一玩稍微不太正常的戀愛遊戲,等過一陣子他玩膩了就會回到以前的相處模式的。

 

李勝賢這麼想著,也就沒有馬上推開他,反而還注意到權志龍的其中一個接吻習慣──原來哥喜歡咬人。

 

這就跟他喜歡咬指甲是一樣的道理啊啊啊啊啊〈誤〉

 

結果反而是等不到他抵抗的權志龍先行退開了。

只見他先是疑惑的看著李勝賢,但是很快又收起表情恢復那看不出情緒的笑問,「不掙扎了?」

 

聞言,李勝賢不削的歪了歪嘴,接著又塞進幾片洋芋片,嚼一嚼嘴裡的菸味就不見了,「不是叫我適應的嗎?」

 

「那再來進階版的。」說完,權志龍又吻了上去,這次連帶的將手伸進了李勝賢衣服裡。

 

李勝賢被他突如其來的冰手攻擊立刻打了哆嗦抗拒的推開他。

「吼!哥、你手很冰!」

 

權志龍看著李勝賢一臉不滿的樣子竟然笑了出來,忍不住上前又含了一下他濕潤的唇才放開,而後帶著笑容走進房裡去拿盥洗衣物準備洗澡。

 

 

才過幾天,他們之間又恢復到以往的相處模式了。

 

他不禁感到有點遺憾又有些慶幸。雖然李勝賢不再對他的吻感到噁心排斥了,但還是沒有任何兄弟以上的感情。

 

唯一慶幸的就只是……

李勝賢對他的防備心總是不足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2006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