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我很迅速但是阿堂我又來了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狡猾的人是誰吧XDDD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鼓勵喔^^ 那就廢話不多說~以下放文

 

 

 

---------------------------------------------------------------

 

 

 

02

 

 

後來權志龍一連消失了好幾天,放下正在製作中的回歸專輯、放下整個團隊跟他們那無數的粉絲的期待。

 

可惡的是他的手機根本沒有關機,但卻不接任何人的電話,不管是誰打來都聯絡不上他。

 

這幾天李勝賢並沒有打過他的電話,一開始是賭氣的不想理他,而且他們的專輯一首歌都還沒錄,哥不會這麼不負責任的,就看他想撐多久不回來。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眼看著跟公司及粉絲們約定好回歸的日期也越來越近了,其他三個哥哥每天都會到權志龍平時愛去的地方繞繞,看能不能找到他,公司裡上上下下的人也都緊張得亂成一團,為了封鎖權志龍失蹤的消息並不能報警請警察協助只好讓眾人分頭到處尋找,但還是一無所獲,日子一久甚至連楊社長的脾氣都異常的暴躁了起來……

 

社長已經把Big Bang的事情全權交給權志龍和他們四個自己打理了,有那個人在以往根本不需要操任何心。

 

──但少了權志龍Big Bang的回歸計畫就只能完全停擺。

 

 

在權志龍消失了將近兩個星期的某天晚上,他的個人經紀人金南國一臉沉重的招集了剩下的四個團員到崔勝賢的宿舍樓層去私下開了一個小會,並嚴肅的給他們幾個看了一封簡訊。

 

是志龍哥傳來的,時間正是他離開的那天早上。

 

──『我決定要退團離開公司,違約部分請哥幫我處理好了再以簡訊跟我聯繫,對不起,謝謝您這幾年來的照顧。』

 

「什麼!?志龍這是什麼意思?」崔勝賢不敢置信的問著金南國。

 

「……」姜大聲也受到驚嚇了,一臉蒼白的看著南國哥想確認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而東永培大概是他們之中受到背叛感最大的了,他怎樣也無法相信從小到大一起為了共同目標努力的權志龍會瞞著他這麼重要的事情默默出逃。

 

「賢碩哥知道了嗎?」他的語氣平緩卻沉重,在金南國對他點了頭之後,李勝賢卻清楚的看見他握緊的拳頭,「那哥怎麼說?」

 

「當然是不受理啊!說怎麼樣都得等他回來面對面說清楚。」

 

「……」東永培聽了彷彿鬆了口氣一般,緊繃的肩線才終於放鬆了一點。

 

「唉……」看他們幾個貌似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金南國煩躁的嘆了口氣。

 

「你們幾個如果有辦法聯絡到他就盡快把他叫回來吧,他這次真的是鐵了心了怎麼樣都不肯接電話!再這樣下去你們回歸真的要開天窗了,紙包不住火早晚會被爆出來的……」

 

李勝賢從頭到尾都沒有吱聲,只是癱坐在沙發裡。

 

──他這才認清了,權志龍是跟他玩真的……

 

 

 

 

後來金南國又交代了一番後便趕回公司去處理事情了,大家受到打擊以後都顯得無精打采的便相繼回到各自的樓層去休息。

 

李勝賢也只好回到他和權志龍的共同宿舍。

只是他一回來就呆站在玄關處看著空無一人的屋子,房裡的擺設無一沒有和權志龍的共同回憶……

 

他從沒想過權志龍竟然可以做得如此決絕。

難道真的說退團就可以退團、說離開就可以毫不戀棧的離開嗎?

 

他甚至都沒和自己好好談過就逕自下了決定。

 

相處了這麼多年的李勝賢已經足夠了解他了,並非不知道他想幹嘛,但是他真的很害怕……

 

「太過分了……真的太自私了……」喃喃自語著,李勝賢終於成受不了壓力。

他渾身虛軟的滑坐在地上,抱著自己一點一點鼻酸起來,而後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因為他知道權志龍都是怎麼對待以往那些分手的女孩子的。

只要關係一結束就會立刻斷的一乾二淨,他已經不知道幫他哥處理過多少和前女友們的相關物品,不管是多麼名貴的或者是如何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他從來都是毫不猶豫的處理掉,再也不會去看一眼彷彿瞬間就變成垃圾一樣的廉價不堪……

 

所以他現在面臨的就是這種情況嗎?

 

但是為什麼會是自己呢?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同為男性的他身上?

而且就只因為自己拒絕了他,所以他可以頭也不回的離開自己,就連他自己打拼了一整個青春歲月的Big Bang也可以毫不留戀地拋棄掉嗎?

 

為什麼他可以如此決絕果斷的割捨掉一切?

 

李勝賢不知道自己現在的難過痛苦到底是因為什麼。

到底是為了權志龍喜歡自己才生的壓力,還是被他如此輕易的拋棄才讓他如此受打擊?他無從分辨,但他知道他是時候該做出抉擇了……

 

 

等到他再也流不出眼淚的時候,他才終於肯拿出自己的手機嘗試著撥打那個狠心的人的電話。

只是沒想到電話才響了三聲就被接了起來,李勝賢恨的牙癢,他根本是故意的,只為了等自己聯絡他……

 

『……』

 

電話接通了以後兩人都沒有馬上出聲,李勝賢則是壓抑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讓自己平和的說出第一句話。

 

「哥……你別鬧了,快回來……」但聲音還是微微的顫抖著。

 

對方卻想也不想的回他,『如果你只當我在鬧那現在就可以掛電話了。』

 

「等、等一下!」

 

『……」

 

「要怎樣你才肯回來?」這句話李勝賢問的有些底氣不足。

 

『你知道的。』權志龍的聲音冷冷的,讓李勝賢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我……我不知道!」李勝賢還想裝傻蒙混過去,「所以你回來再說,Big Bang不能沒有你,你不能這麼不負責任!」

 

面對他的指控權志龍只是冷笑了一聲,而後字字清晰的回道。

 

『我無法每天看著你卻要不到你。』

 

「……」如此直白的告白讓李勝賢整個人都頓住了。

 

『所以不是你離開就是我走,反正你付不出違約金更放不下Big Bang,所以我走就都解決了。』

 

「你一定要這樣嗎?!」聽見權志龍說要離開說得如此雲淡風輕,讓剛哭過好一陣子的李勝賢又忍不住鼻酸。

「我……我不是同性戀的,但是我一直都把你當親生哥哥一樣……你……喂?喂!」

 

那邊根本不給李勝賢多說些什麼的機會直接掛斷電話。

李勝賢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已經黑掉的手機螢幕,心亂如麻……

 

 

 

 

 

 

 

 

(TBC...)

 

 

 

雖然不能保證日更但是下一回會速速更新的!!!

以上--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2006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