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速速更新!!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毆) 不知道能再堅持幾天啊 以下放文↓

 

 

03

 

 

李勝賢理所當然的又一個晚上沒睡。

但隔天一大早天還朦朧亮他還是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權志龍,這次電話只響了一聲就被接通了。

 

頭腦渾沌的李勝賢沒有細想這個平時雷打不動的賴床鬼為什麼聲音如此清明一點也不像剛睡醒……

 

「我答應你。」李勝賢好累好累,累到他只能擠出這四個字。

 

『……』只見對方遲疑了一下,幾秒鐘後終於開口,『我現在就回去。』而後就掛斷電話。

 

 

他要回來了。

李勝賢卻只感到一陣惡寒……

 

 

 

 

等了一下子,宿舍門外果然傳來開門的動靜。

距離李勝賢掛掉電話到現在還不到兩個小時,權志龍根本就沒有走多遠。

 

門被從外面打開的時候,雖然知道是權志龍但李勝賢還是抖了一下。只不過他並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靠著沙發坐在地上連轉過頭看他一眼都沒有。

 

過了一會兒權志龍走了過來,並且把虛軟無力的李勝賢從地上拉起來靠在一旁的牆上,強迫他面對自己,過近的距離讓李勝賢聞到比上次更濃重的煙酒味。

 

他不適的皺起眉頭。

這哥該不會這幾天都跑到夜店去了吧?這又是抽了多少菸、喝了多少酒?

 

思及此李勝賢無意識的看了他一眼。果然還是一樣穿著時尚乾淨,臉上一點鬍渣也沒有,看起來一如既往,不像自己幾天來根本沒睡多少身心都憔悴了不少。

──他果然是在耍著自己玩嗎?

 

但他還沒來得及多想就看見他眼裡的憤怒,李勝賢隨即裝做沒事的撇過頭。

 

呵、到底該生氣的是誰啊?

 

 

只見權志龍一臉陰沉的盯著李勝賢,但李勝賢還是不發一語,最終是權志龍先忍不住開了口。

 

「你知道你到底答應了我什麼嗎?」

 

聞言李勝賢冷哼了一聲後道,「你說什麼是什麼。」

 

「我說什麼是什麼?!」見他這個態度讓權志龍不自覺的提高了音量吼著。

 

「我說的是交往、擁抱、接吻、上床,只要是正常情侶會做的事情一樣都不能少!

 

「李勝賢你以為我是在開玩笑的嗎?如果你答應我你就一輩子都別想跟女人過了,因為我絕對不可能會有放過你的一天的!這樣也是我說什麼是什麼?!」

 

李勝賢被他的怒吼聲嚇到,就連他所說的內容也讓他驚恐不已,但是他還有什麼辦法?

 

「誰叫你要走?!」權志龍一生氣,李勝賢更是不甘示弱的頂撞回去。

 

說到底,這個人他到底有什麼資格生氣?!

 

「是你太自私,竟然連我們幾個都不管了!」說著,李勝賢又紅了眼眶,但是他堅決不在這個可惡的人面前流眼淚只是死死忍住。

「而且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除了妥協我還有什麼辦法!」

 

聽他這麼說的權志龍臉上的怒色有了一絲鬆動,「……值得嗎?」

 

李勝賢見他滿臉心疼的表情竟然愣住了,這才開始思考自己是否太衝動的下了決定。

 

其實他從來沒想過值不值得,只是下意識的認為Big Bang沒有他不行,如果他真的因為自己而離開了,那他以後該如何面對其他三個哥哥?

所以他哪裡有時間去思考權志龍口中的涵義?

 

而且除此之外,他更打從心底認為權志龍不可能會真的傷害他的。

果不其然,李勝賢自己都還沒有搞清楚後果,權志龍就都替他想過了,所以才會不聲不響的離開……

 

──結果反而是他不讓對方走嗎?

 

但李勝賢還來不及想通這一點,就看見權志龍咬著牙道,「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只見權志龍一臉凝重,彷彿下了很大的決心一般,「你考慮清楚再回答我,三天……不、一天……」

 

聞言,李勝賢好不容易抱著鴕鳥心態、走一步算一步匆促下的決定,又開始因為突如其來的選項而讓他心煩意亂,讓他不禁皺起眉重新思考……

 

 

──竟然真的動搖了。

 

 

結果一見他這表情權志龍就立刻後悔。

天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氣才離開這十多天,而眼前這傢伙卻只用了兩通電話就讓他在12個小時內趕了回來。

 

但是竟然叫他考慮他就真的考慮了。

 

如果他考慮過後反悔了怎麼辦?

如果他仔細思考後發現自己卑劣的伎倆又該怎麼辦?

再如果自己錯過了這次的話,他該怎麼做才能再有這種機會去占有對方?

 

左思右想權志龍即使再愧疚也沒辦法再勸自己放手。

反正一開始他就打算賭上一切甚至不惜卑鄙的強取豪奪,現在才心軟當初就不應該開始。

 

──這不能怪自己啊,要怪只能怪他傻的自投羅網。

 

他自我說服著,想讓自己更狠下心……

於是接下來權志龍就用力的把眼前的傻瓜抱進懷裡。

 

即使他怪自己沒原則沒志氣,他也不要再給對方思考的時間。

 

「算了,剛剛說的我收回。」

 

 

他發誓,方才那一瞬間的心軟是他最後一次猶豫。

 

「我說什麼是什麼,你再沒機會反悔了。」

 

──這個人,就算讓他賠上一切也一定要賭一賭試試看的。

 

 

只見李勝賢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得愣在原地,聽著他霸道又不容反抗的命令,呆愣的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李勝賢這才突然有了後悔的感覺……

 

卻早就被告知來不及了。

 

 

 

 

權志龍一下子就放開了抱著的李勝賢,兩人之間不可避免的流淌著一股尷尬的氣氛,而後權志龍說要到公司去就留下李勝賢一個人,獨自進房間去整理東西。

 

整理好後就逕自越過李勝賢走向玄關,但就在出門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過頭來,直往呆站在一旁的李勝賢走去。

 

原本只是在發呆放空的李勝賢,一直到看見權志龍往自己的方向走來才回過神,立刻一臉警戒的看著他。

只是他還沒能做出反應,對方就用力的按住自己後頸,而後不由分說的朝著自己吻了上來。

 

「唔……」李勝賢的唇被他這麼一撞,直接就往自己的牙齒狠狠嗑上,嘴裡頓時出現了一絲血腥味,但是對方卻還是無動於衷的啃咬著他的唇瓣。

 

第二次了……

隨之襲來的依舊是對方身上濃得發苦的煙草味,讓李勝賢心生排斥的將他用力推開,而後豪不避諱的在權志龍面前一臉厭惡的用袖子反覆擦拭自己的嘴巴。

 

只見權志龍一臉陰沉,看著他冷冷的道。

 

「既然答應了,就早點適應這種事。」

 

語畢便放下臉色蒼白的李勝賢獨自一人走了出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2006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